当前位置: 首页 > 合作交流 > 正文

中心领导赴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学习考察

【来源:中心领导赴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学习考察 | 发布日期:2016-06-16 】

为了进一步提高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水平,探索高水平人才培养途径,研究中心人员邱银生、饶春红、丁斌鹰、吴灵英、李建文一行5人,于6月13日赴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学习考察。

学习考察组受到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。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助理刘丰林、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呙于明、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志、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邹东云、动物营养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胜利教授、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系副主任刘剑锋教授参与了工作经验交流。他们重点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的历史沿革、学科分布、实践做法及取得的成绩。邱银生教授对中国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开放的办学理念、厚实的科研实力及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钦佩,并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活动,学到中国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在学科建设、科学研究、师资引进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好经验、好做法,更好地推动我院的改革发展。座谈会上,两院就学术交流、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达成共识,重点在项目合作、师资培养方面进行深入合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