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中心招聘 > 正文

动物营养与饲料安全湖北省协同中心岗位招聘启事

【来源:动物营养与饲料安全湖北省协同中心岗位招聘启事 | 发布日期:2014-06-01 】

根据湖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通知,由武汉轻工大学、中国农业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联合组建的“动物营养与饲料安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”(以下简称“中心”)正式成立。中心下设4个平台:动物营养与饲料安全公共平台、饲料资源开发与利用创新平台、高效环保型饲料创新平台、饲料安全技术创新平台,各平台设若干个研究方向。

中心根据创新目标和任务设置岗位,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PI助理5人、研究骨干10-15人和专职管理人员1人。

一、人选基本条件

1. PI助理

1) 在国内高校、科研单位任正高职务人员,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副高职称研究人员,或在国外有2年以上研究经历的博士后。

2)在动物营养与饲料安全领域具有较深学术造诣,在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过多篇有影响的论文,具有相关学科的学术背景和较强的科研能力。

3)具有良好的协调和沟通的能力。

4)全职到岗工作。

2.研究骨干

1)在国内外高校、科研单位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人员或在海外有1年以上留学经历的优秀博士。

2)具有相关学科的学术背景和较强的科研能力,在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过学术论文。

3)全职到岗工作。

3.专职管理人员

1)动物营养学相关学科学术型硕士以上学历。

2)具有良好的协调和沟通的能力及较强的科研材料写作能力。

3)全职到岗工作。

二、应聘岗位基本任务

1. PI助理

以武汉轻工大学为第一单位,完成以下任务:

①每年获得科研经费30万元(其中纵向经费不少于10万元)。

②发表有动物营养与饲料安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署名的SCI论文不少于2篇/年,且单篇论文影响因子不低于2.0。

③聘期内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省部级重点项目1项以上。

④聘期内申报专利5项,其中获得发明专利1项。

⑤聘期内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奖项1以上。

2.研究骨干

以武汉轻工大学为第一单位,完成以下任务:

①校内学术骨干每年完成科研进帐10万元以上,发表SCI论文1篇以上(单篇IF>2.0);聘期内申报专利1项以上。

②海外学术骨干每年发表SCI论文2篇以上(单篇IF>2.0)。

3.专职管理人员

①在中心领导的指导下,负责中心年度工作计划、年终工作总结、行政文稿、工作报告及其他文字材料的撰写工作。

②做好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,包括文件档案管理、经费使用管理等。

③负责中心各项活动的组织、协调、接待等服务工作。

三、待遇和支撑条件

1.所有岗位实行年薪制,PI助理年薪18万元起,研究骨干年薪13万元起;

2. PI助理配套科研启动费10万/年,学术骨干配套科研启动费5万/年,配套科研启动费仅限于凭票据报销的科研试剂材料费;

3.专职管理人员属社会用工,由协同中心聘任,年薪5-10万元(含五险一金)。

四、应聘材料

1、应聘者本人报名申请,填写动物营养与饲料安全湖北省协同中心岗位申请表,并附以下相关材料:

(1)最高学历、学位证书扫描件。在境外取得的学历、学位,须经教育部权威部门的认证;

(2)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扫描件;

(3)能体现个人业务能力和研究水平的专业论著、论文及权威检索部门出具的SCI论文收录情况证明扫描件;

(4)其它能反映个人业绩和能力的材料;

(5)未来3年的工作计划。

以上材料均为电子文档或扫描件,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。

2、协同中心根据所聘岗位的要求,对应聘人进行资格审查。通过资格审查者,由协同中心组织专家进行面试复试等综合考核,最终确定岗位人选,并签订岗位聘任合同。

五、报名截止时间:20147212

六、联系方式

联系人:刘辉宇

电话:027-83956175

邮箱:sasne@126.com